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扑扑的心情日记

我们都是在种种压力下保持优雅前行的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近日的咖啡加吐槽  

2010-03-29 19:29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日的咖啡加吐槽 - gyy800202 - 扑扑的心情日记

    不知道这是咋回事,最近老有一些乱糟糟的回忆涌上来。我估计这是大脑清空旧记忆的一种放电现象,上幼儿园的时候,发生的事情突然清晰起来。想起来那时考幼儿园,老师拿着一个像这杯咖啡一样颜色的木头块,问我这是什么颜色,我回答:棕色。老师说:你再想想!我问:想什么啊?这就是棕色啊!老师说了:这是灰色,记住了,灰色。郁闷半天,想不通啊~大人说是什么就得是什么吗?哪怕这是错的!之后的一年,我周围的人~大大小小,都在不断的纠正我~这是灰色~灰色灰色!!!是你们他妈色盲吗?一个明白人在SB堆里就会被他们看做是个SB~我没话说~我顿悟这个道理那年~3岁。之后小班升中班,我从小二班转到了中一班,话说也许这班级的排位是按照智商排的?越靠前智商越高?我想肯定是这样的,要不我怎么会在辛辛苦苦在操场遇到老同学的时候,她们冷言冷语的说我:哼~你攀你的高枝去吧!真他妈早熟!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项技术问题怎么操作,她们却早在4岁的时候就懂了!还真别老说现在的90后多么多么早熟,我相信其实那时候早熟的人也不在少数,就是会装而已。之后小学的事就已经模糊了,就记得我有个特别好的小伙伴是个男孩子,话说那时候我们也分不清我们有什么不一样。总之,玩的很不错,关系很好就是了。之后上初中,我考了东城,他考了西城。可能是对新环境不适应,我在班里虽然和谁都玩挺好,但是在那个女孩子爱搞小集团的年代,我显然是一个拧巴小孩,或者是说我喜欢和高年级的男同学玩,在他们眼里是个坏苗子?不良少年?这总比今天香明天臭,为了谁和谁多说两句话就玩孤立的女生小娘们集团强吧?总觉得上初中的时候是一个非常时期,挺有意思的。女生比男生早熟在初中特别明显,班里要是人多点,总能发现明显的分化。小个子、没怎么发育的唧唧歪歪的男生;高个子,搞体育,发育很快的男生;思想,体型,声音,MIMI都发育迅猛的大女生;还有就是我......个小,不懂事,没发育,总是找不到自己应该算是那个群体。那时候就经常写信,会把这些写给以前要好的朋友看~特清晰的记得,开学三个月,我写信给小学同学,上来开头就写了个“三个月了....”还没往下写,后面一个女生张嘴来了句,三个月了?你怀孕了?表情之尖酸,腔调之欠扁真是让我情何以堪。我至今不明白,我13岁的时候为什么还是一个啥也不懂的小P孩~可人家都知道怀孕了!人比人得怎么着来的?反正我不去死就是了。我最近总觉得我的气场里有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好多人在我面前都会把本性表现得特别清楚。是我好欺负吗?不是啊!还是觉得我骂人听着特给劲?不了解,也不想琢磨了~太累!挑让人舒服的事琢磨琢磨,我原来也有过萝莉时代啊!我很欣慰!

 

    最近除了加班就是做咖啡,挺顺利。丢两张相片来记录一下,或许多年以后,我就会有那么一家小小的,飘满咖啡香味的小店,之后再继续我的回忆吧!梦想待续中......

 

近日的咖啡加吐槽 - gyy800202 - 扑扑的心情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1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